部门介绍

建立学校教学督导制度,是为了强化质量意识,稳定教学秩序,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控,促进办学水平的全面提高。

教学督导室工作的根本目的在于监督与保障教学质量,引导与提升教学水平。

教学督导室工作的主要职责是督教、督学、督管。

教学督导通过听课、调研、交流、抽查教学案卷、参与教学改革与研究、参与各类教学检查、评审、评价与验收活动等形式,对教师的教学、学生的学习、教学部门的管理情况进行检查、监督、评价与反馈,对教学运行、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进行动态的跟踪、监控与分析,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措施,为教师绩效考核提供依据,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为迎评促建做出贡献,力争当好教学一线的哨兵,教学质量的卫士,领导决策的参谋,广大师生的朋友。

学院教学督导室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教学应用型民办专科院校的办学定位,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充分发挥“督教”、“督学”、“督管”的教学督导工作职能,深入教学第一线,尽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新闻中心

图片集锦